香港星級品牌2012-2016年

HKTA香港導師會欣然宣佈再度榮獲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頒發的「香港星級品牌大獎─中小企獎」,進一步肯定集團於品牌發展上的努力及貢獻。

HKTA創辦人何世傑先生表示﹕「本會一直致力提升服務質素,嚴謹挑選導師,很高興能連續五年獲得『香港星級品牌大獎─中小企獎』,深受社會各界的認同。本會服務香港廿年,一直免費為各家長/學生尋找心儀的補習導師,服務人數超過15萬,導師截止2016年5月亦超過9萬,我們本著『專業配對,您的私人補習專家』的理念,為家長/學生/導師提供優質一對一教育配對專業平台,自設開發系統,保障用户利益。冀望令每位家長感受到我們『星級』的專業服務。」

「香港星級品牌大獎2015」由香港中小型企業聯合會主辦、香港貿易發展局及香港生產力促進局協辦,以嚴謹的評審程序篩選出在業務發展、產品及服務質素,以及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均有卓越表現的「星級品牌」。頒獎典禮及晚宴將於2015 年11 月10 日在香港洲際酒店舉行,並由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樑先生頒發AM730文匯報等傳媒報導

IMG_0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