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0281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為香港科技大學工程系學生。文憑試成績:數學 5* M2 5 物理 4 本人擁有小學及初中補習經驗,亦有幫助家中二妹處理學業上的困難。我喜歡與小朋友相處,亦富有耐性。每位小朋友有各自特質,透過因材施教,希望能引起小朋友對學習的興趣, 寓學習於娛樂。本人曾於大小型補習, 取其精粹,加上個人的學習經驗,希望將當中的學習技巧教導給給別人。 在鋼琴方面,本人考獲8級優良成績(distinction)及5級樂理認證,亦曾於大型比賽中屢次獲奬。經過14年的學習過程,我明白當中的困難,相信我能提供最合適的教學模式。 在課堂外,亦歡迎學生提問有關學術的問題,我定會盡快回答,以方便學生。歡迎以whatsapp2117 6789聯絡。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彩虹及牛池灣、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元朗及天水圍、屯門、葵芳、九龍灣
科目
一級-四級
樂理
一級-六級
鋼琴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三
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85/hour
導師編號 100281
學費
$18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