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2372
26-30歲
(0)
香港大學 | 英文,心理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HKU: 一級榮譽 (First Class Honours) DSE: Eng 5** (5**,5**,5*,5**), Eng Lit 5*, Bio 5* IELTS: 8.5 / 9 (9, 9, 8, 8.5) 你好,本人現於香港大學就讀,並於中西區傳統名校聖士提反女子中學畢業,成績一向名列前茅。本人於文憑試亦考取佳績,因此熟悉考試模式。我擁有豐富私補經驗,注重課堂樂趣。本人擁有教學熱誠及責任心,如有興趣,請whatsapp 2117 6789, 謝謝! 【個人資歷】 英文/英國文學/英文會話: 香港大學英文辯論隊成員,曾代表港大到外比賽 文憑試考獲英文 5** (全港 top 1%), 英國文學 5* 成績 曾經到杜拜、新加坡參加國際性辯論及寫作大賽,並獲多個獎項 校內考獲英文科全級第一及獲頒多個英文及文學科獎項。 極熟悉文憑試應考模式,本人於英文科校本評核 (SBA) 取得滿分 中學校內英文辯論隊顧問及資深成員 生物: 文憑試考獲生物 5* 成績 本人高中選科後入讀理科精英班,生物科成績理想 【課堂內容】 **可以全英語上課** 1) 高小至初中 英文閱讀/寫作/會話/演講 輕鬆建立英語根基:我認為在課堂中加入趣味才能真正、長遠地提高學生英語能力。課堂目標:針對性改善語文根基,提升語文興趣,建立閱讀習慣及字詞庫。可課後改作文,問功課。 2) 高中 英文科閱讀/寫作/會話 備戰DSE 補底或摘星亦可: 本人親身經歷DSE,能教授5**閱讀方法,寫作策略,以及實用文寫作技巧。大型補習社及學校都忽略以英語進行的口語練習,我能鼓勵學生嘗試多以英文溝通,增強自信心。附有私人notes及有齊past paper練習。可課後改作文,SBA。 3)高中 英國文學科寫作及應試訓練 英國文學科的外在支援較少,例如沒有補習社開設這科目、亦沒有相關練習。但我可提供試卷及私人notes,亦能深入拆解寫作題型,教授文章構思的技巧,令學生作文時並非「純吹水」而是能構思獨特的個人見解,突圍而出。可課後改作文及portfolio。 4) 高中或中三 生物 精簡易明 補底或摘星亦可:生物科含大量資訊,大型補習社只會鼓勵學生「記晒佢」。但其實死背知識無助學生答題取分,真正了解生物原理、分清溫習主次才是拿高分的方法。附有私人notes及有齊past paper練習。 收費可因年級和交通便利程度略作加減 (可上門)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九龍塘、油麻地、佐敦、旺角及旺角西
科目
初級-高級
IELTS
英語會話
小一-中七
英國語文
-中七
生物
英國文學
主要語言
英文/英語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50/hour
導師編號 102372
香港大學 | 英文,心理學
學費
$2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