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2346
20-25歲
31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護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中大醫學院四年級學生,畢業於沙田Band1中學。本人曾任職補習社和功課輔導班導師,超過5年補習經驗,並有網上教學經驗。本人教授多名名校生,如喇沙書院。當中就讀聖羅撒學校的學生補習後數學成績突飛猛進,由75分升至98分,全班第一,全級第二。本人成績優秀,曾獲中大醫學院獎學金及Dean's list,GPA 3.88/4。大學一和二年級時,更分別連續2學期獲得醫學&生物課程最高分(A),可教授學生DSE課程以外的生物知識。本人中學就讀於精英班,高中選修生物和化學。本人的數理科成績最佳,多次在校內考試中考獲全級頭10名,並在DSE中分別都取得5級或以上之佳績,當中生物科更是5*。本人更曾在理工大學舉辦的數理比賽中取得頭10%之殊榮。在語文科方面,本人曾榮獲SPC普通話水平測試甲等殊榮,普通話水平高。本人在DSE中文科中亦考獲5級,當中閱讀卷更獲得5**。本人在校內擔當很多重要的職位,曾被老師選為生物學會主席,教授低年級同學有關的知識。本人亦多次獲得服務獎,為人細心和有耐性。同時可提供免練習予學生,並歡迎學生電話問功課。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
科目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三
數學
綜合科學
中一-中六
理科
生物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90/hour
導師編號 102346
香港中文大學 | 護理
學費
$29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