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6917
20-25歲
5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於嘉諾撒聖心書院畢業,並現正為香港中文大學文學院四年級學生。去年,本人亦獲中大推薦前往加拿大名校多倫多大學交流一個學期,熟悉外國教學風氣及模式。於大三時獲大學推介到University of Toronto(多倫多大學)交流一個學期,了解外國學習風氣。之後亦於海外國際非牟利組織及跨政府組織實習共一年,與不同國籍同事共事,擁有國際視野並熟悉外國文化。本人亦於香港教育局及兩所本地學校實習經驗,畢業後有意從事國際教育前線或政策工作,對教育充滿熱誠。 本人成績優秀,大學獲得獎學金,並入選院長嘉許名單(Dean’s List)。高中校內中文及英文取5*等級,於2019年文憑試中,英文科亦取得5等級。此外,本人於IELTS中考獲7.5/9.0的佳績。去而高中校內宗教與倫理科目中取得5**佳績,高中三年連續考獲該科首名。考試完結後,校內老師向本人購買自製筆記,亦購買了本人文憑試真跡,藏於中學圖書館作為教材之用。 本人從2019暑假起於補習社任職英文班導師,為小學生及準高中生打好英文基礎,打好英文根基,以應付校內試及公開考試,因此特別了解學生需要及特點,能夠針對學生的弱點加以訓練。 本人有良好溝通能力,能夠以生動有趣的上課模式,加深學生對科目的興趣,幫助學生有效地鞏固知識。 時間及價錢可議。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筲箕灣、西灣河、鰂魚涌、太古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小一-中七
英國語文
中一-中七
文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兼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50/hour
導師編號 106917
學費
$3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