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7060
20-25歲
9
 成功案例
(0)
英文文學士及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為中西區歷史名校畢業,現正於修讀香港大學,英文文學士和語文教育學生雙學位課程。DSE英文5*(卷一5,卷二5*,卷三5*,卷四5**)。我放棄了北京頂級清華大學錄取至國際經濟與金融系,希望投入教育。而IELTS考試考獲8.5分的佳績,也曾經遠赴外國參加短期語言課程,深入感受地道英語及文化氣息。我現在也在 兩家官立中學擔任高中英文拔尖班,英文鞏固班導師,擁有前線教學經驗。 本人語文能力和邏輯分析能力較佳,我將透過不同練習,筆記,盼為小學生和中學生提高成績,也誠然會和家長貼身交待進度。補習主要由我對教學的熱誠推動,我也於校內擔任三年的輔導學長,有耐心,有效地提示了能力稍遜學生的語文能力,並點燃他們對學習的興趣。學費也可因個別學生條件作微調,本人希望可以為學生達到全人教育,有耐心地教學和教人。真誠希望可以幫到每位用心的同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北角、慈雲山、樂富、將軍澳、藍田、九龍灣
科目
初級-高級
IELTS
初級-中級
英語會話
小一-中六
英國語文
小一-小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10/hour
導師編號 107060
| 英文文學士及語文教育,雙學位課程
學費
$5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