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0188
26-30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特殊教育系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任職教師,持特殊教育教師執照,有合共三年畫室、幼稚園及特殊中心作正教老師經驗,能獨立教授課堂、編寫練習及準備筆記。 四年為學生上門及視像教學經驗,包括功課輔導、中文、數學、英文及各種繪畫媒介。不同類型學生亦能全面照顧,曾教授國際學校學生、不同學習需要學生。 應疫情為由,以學生安全為首,可提供視像上堂並課後WhatsApp 跟進補足非面授的缺失,更緊貼進度。 能以修讀教育牌照時知識,以個別學習計劃為學童制定適合的課堂內容,選修ChildCentred Play Interventions,了解學童需要針對教學,引導學生一步步解題指出常犯錯誤。可經過課室了解學生需要後提供練習,能對不同學習需要的學生作出教學技巧調節,因材施教。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東涌、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
科目
K1-K3
幼兒中文
幼兒數學
-12歲
繪畫
初級-中級
繪畫
小一-中一
全科
數學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常識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幼稚園導師
學歷
大學生(非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25/hour
導師編號 110188
香港專業教育學院 | 特殊教育系
學費
$1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