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0673
41-45歲
6
 成功案例
(0)
台灣僑光科技大學
性別
年齡
41-45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我是來自台灣的普通話導師,具“中國大陸”認可之普通話教學證書”,持有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乙證書.香港城市大學普通話證書.香港中文大學(幼兒普通話教學法)證書.普通話語文科教師評核的評等證書.中文字母教學導師培訓證書.幼兒Playgroup導師培訓證書,在香港已有普通話家教經驗,在普通話教學上我不斷進修自己,選擇使用的教材都是台灣.香港的繁體字書籍教具,我是個有責任心且喜歡孩子的人,以耐心指導學生,全繁體教材及普通話語境教學,會依學習進度提供筆記.練習.考試。 可教授內容如下: 1.中文科(普教中):閱讀理解.寫作.唐詩.成語.造句2.漢語拼音.識字.生活會話.說故事.中文字認寫.童謠唱遊。因應孩子上下課需我接送照顧,故將可授課時間做調整,如果您是為孩子尋找14:00前上課的教師,可以參考一下我的資歷,謝謝。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彩虹及牛池灣、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樂富、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藍田、九龍灣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15/hour
導師編號 110673
台灣僑光科技大學
學費
$21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