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0688
51-55歲
24
 成功案例
(0)
瀋陽市師範大學 | 中文
性別
年齡
51-5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曾是國內註冊小學教師,持國家教委頒發的教師資格證書,一直從事教育事業;移民香港後,從事普通話培訓工作,是全職補習導師。教學經驗十分豐富,普通話是母語,語音純正,朗誦級,並持有一級乙普通話等級證書,精通漢語拼音和中、英文硬筆書法,補過許多國際學校及Band 1傳統學校的學生... ...。經我補習過的學生,學業成績顯著提升,得到家長們讚許。有高度的責任感,有愛心、有耐心。教學方法靈活,尤其教授數學,講究的是技巧和方法,能舉一反三,根據學生特點,因材施教。曾輔導兒子數學,連續兩年榮獲全級數學科首名獎(小三、小四),輔導兒子參加全港普通話詩詞獨誦比賽榮獲冠軍,全港聖公宗小學聯校親子徵文比賽榮獲冠軍;並兩次榮獲狀元紅獎,多次榮獲學業成績優異獎和中、英文硬筆書法比賽冠軍... ... ,以上獎項及證書都能出示原件。我能根據需要,提供拔高練習,我真誠期待能成為您孩子的輔導老師,培養他(她)在各個方面勝人一籌,絕不辜負家長對我的信賴!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跑馬地、觀塘、紅磡、沙田市中心、大埔、荔枝角、藍田、九龍灣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小六
數學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00/hour
導師編號 110688
瀋陽市師範大學 | 中文
學費
$4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