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3279
31-35歲
(0)
香港城市大學 | 工程系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為香港城市大學工程系畢業生, 有4年補習經驗, 專於數學及理科科目 (CE Maths: A, AMaths: B, AL Pure Maths: C)。 本人對小朋友有愛心, 亦有教導過動兒經驗,有耐性幫助小朋友解決功課問題。 透過加強學生的信心和培養其學習上的興趣,令學生有更好的成績。本人在學習上有一套高效及針對性的學習方法及了解公開試應試技巧,除了能打好學生的基礎外,更能令學生在公開試中獲得佳績。本人會針對公開試,提供不同類型的試題以加強學生的應試能力。 最後,希望本人能有幸幫助貴子女解決學習上的困難。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觀塘、九龍塘、將軍澳、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馬鞍山、藍田
科目
小一-中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其他職業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13279
香港城市大學 | 工程系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