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2690
31-35歲
(0)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主修色士風)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畢業於浸會大學音樂系(一級榮譽),主修色士風演奏及教學法。在學期間曾擔任香港浸會大學交響樂團及香港浸會大學管樂團的色士風首席。 本人為本地活躍的年輕樂手,獲香港電台選為樂壇新秀2015,並錄製電台節目和電視紀錄片, 節目曾於香港電台第四台和無綫電視翡翠台播出。 本人活躍於多個本地樂團,包括La Sax、香港專業管樂團、香港青年管樂演奏家等,他亦積極參與海外音樂活動,曾於World Music Contest (WMC) 的第一分組贏得金奬,以及於Singapore Woodwind Festival的小組合奏組別獲評判特別獎,亦曾參與亞太薩克斯風研習營,與亞洲的色士風好手交流。 現時,本人為多間中小學及音樂中心的色士風導師,亦會於不同場合作演奏,如婚禮演出和商場音樂表演等。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慈雲山、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樂富、九龍塘、佐敦、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荔枝角、美孚
科目
一級-九級
色士風
一級-六級
樂理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00/hour
導師編號 92690
香港浸會大學 | 音樂 (主修色士風)
學費
$5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