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4978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大學 | 政治與行政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現在就讀港大政政,得到2019卓越表現獎學金。畢業於傳統英中名校嘉諾撒聖瑪利書院,高中三年中英數每次成績平均5以上。IELTS 7.5 有兩年補習經驗,主張幫學生打好語文基礎。因為曾經也是成績欠佳的學生,所以明白要如何解釋和分析才令同學明白題目的做法和融會貫通,加上有不同學習語文方法的心得。成功在久不在速。首重治本,重視打穩語文根基並非只片面追求技巧。提供練習全面針對學校教授內容。更能教導英語國際音標,令學生在學習英語上得心應手靈活變通。學生遇到學術問題,定當專研。曾經於學校擔任中文學長,曾多次擔任小學暑期班義教導師,能因材施教。指導正確溫習方法,真誠教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薄扶林、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佐敦、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80/hour
導師編號 94978
香港大學 | 政治與行政
學費
$18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