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7556
51-55歲
1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51-55歲
補習經驗
無補習經驗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普通話測試二級甲證書,母语普通话,9年私人補習普通話及中文科經驗。   因材施教,幫助各級程度的在校學生提升口語、聆聽和朗誦水平, 專業提供以拼音為基礎的初階、進階以及高階普通話培訓,標準化聲母、韻母、聲調、兒化音等。   我是黑龙江人,母语普通话,2011年在浸会大学进修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为二级甲,我有10年教授幼儿和小学的中文补习和普通话补习的经验,我也参加过教育局提供的教育方面的课程,女儿也有ADHD读写障碍,我对特殊教育的补习也有丰富的经验,我为学生补习都是用多感官,活动式去引导,我是金色组织型人格,做事情有计划,会为每位学生量身定制课程,我是一个做事认真的有经验的中文,数学和普通话老师   學費:$200/小時起,每堂1.5小時起。 支付方式:每堂付清或按月預付,恕不接受支票及期票。 因應遠近,價格略有調整。敬請聯絡,歡迎試堂。    WhatsApp: 2117 6789    Ms. Wong 若初次聯絡,煩請先whatsapp基本資料(註明時間、區域等),謝謝!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樂富、九龍塘、土瓜灣、紅磡、尖沙咀、旺角及旺角西、青衣、沙田火炭、大埔、粉嶺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初級-初級
繪畫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大學生(非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00/hour
導師編號 97556
學費
$3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