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7600
26-30歲
11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是姚嘉儀,居住南區。現正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的社會科學一年級,未來會一直進修,升回本地大學。過往有三年工作經驗,曾任職飲食業,零售業以及兼職補習導師。最近的一份工作是擔任暑期小型功課輔導班的導師,但由於合約期滿,所以沒有繼續擔任。 在擔任導師過程中,明白到小朋友在學習上會有一些困難,例如一些概念不能釐清,或是未能完全掌握課堂上教授的知識。這些我都能以十足的耐性教導,務求能解答小朋友的學習問題。另外,擁有優異的成績,不一定能傳授最好的教育,皆因材施教是最為重要。因每位學生都有其學習上的長短處,我會掌握小朋友的學習進度,準備不同的學習材料。不過,確保小朋友能跟上學校的學習進度為大前題。 以上是我以往為小朋友補習的經驗所得,希望能為其提供良好的補習服務,同時,亦會按時與家長溝通而調適補習教材,幫助學生補足學習上的不足。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上環、西環、銅鑼灣、跑馬地、香港仔、鴨脷洲、赤柱、何文田、紅磡、旺角及旺角西
科目
小一-小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非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75/hour
導師編號 97600
香港理工大學
學費
$17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