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8106
26-30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 英文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無補習經驗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我叫趙梓軒(Ben),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的英文高級文憑課程。現正在報考各大學的學士課程。 我擁有2年的教學經驗,不論在工作以及實習,均主要左教育方面。例如我的工作主要幫助學生解決功課上的難題和幫助學生溫習。而實習則主要教授英文課程,包括(grammar and phonetics)--(文法及拼音).同學亦從我教學中獲得不少知識。 能夠有能力教援學生英文文法及拼音,因本人在學科上亦有能不俗的成績。就剛才提及到的 grammar 和 phonetics, Grammar 有B+.Phonetics有A. 本人亦有其他不俗的成績。如Translation,Literature, 和Listening and Speaking等,均有B+或以上的成績。 本人亦有幸參與3星期的交流課程。到英國的伯明翰大學進修Cultural Heritage. (文化遺產)。了解更多有關其他地方的文化並且成功獲得一個學分。 透過不同的教學經驗,不同的活動,不同的形式。為求學生能學以致用,學業有成。不是依靠一般背誦的方式學習。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秀茂坪、觀塘、彩虹及牛池灣、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樂富、九龍城、將軍澳、西貢、藍田、九龍灣
科目
小一-小四
英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非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95/hour
導師編號 98106
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 | 英文
學費
$9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