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3720
31-35歲
3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尋學生:專補中學數學、M2、物理及化學> 翠絲老師 工程及工商管理榮譽雙學士畢業 中學會考:附加數學 (A) 、物理 (A)、數學(B)、化學(B)、生物(B) 中學高考:純粹數學(B)、物理(B)、化學 (B) 一對一或小班教學 (一對二至六) 每堂1.5-2Hr。 地區:火炭/ 沙田/ Zoom 有興趣請PM, 謝謝。 亦可補大專生Engineering Maths 本人有多年教學補習社/私人補習經驗,教授 英文中學及中學中學 不同程度的學生,了解不同學生的需要,提供針對性的教學及考試攻略, 附有筆記及練習。 家長和學生們都感到學術上得到幫助。補底學生能由不合格達至70%。拔尖學生能由70%至90%. 曾教授或現正教授聖保祿、伊利沙伯、呂明才、ICS基督教國際學校等中學生,HKUspace 及IVE大專學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粉嶺、上水
科目
小四-中六
數學
中一-中六
化學
物理
中四-中六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50/hour
導師編號 103720
香港理工大學
學費
$2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