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7780
20-2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化學 生物 物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家長好񧕫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商學院二年級,主修工商管理(會計和系統管理),大學會計學科成績全部A range , DSE 數學和物理 level 5, 並在中文說話卷奪得5*,具備良好溝通能力, 亦有三年私補學生和一年補習社助教經驗,現時有8個私補學生,學生年級由小二到中四,在本人教導下,學生成績都取得顯著進步和提升,並深受家長好評。至於上堂模式方面,我會自備試卷和notes, 並可以因應學生家長期望(補底或拔尖), 給予最適合學生的指導。 在性格方面,本人待人友善,有耐心和態度認真,能循循善誘地解答貴子弟的疑問,並承諾絕不會敷衍了事。另外亦歡迎學生課後WhatsApp問我功課, 我必會一一解答。 我有信心利用我以往的經驗, 以及有效鞏固知識的針對性試卷和練習, 必能有助貴子弟提升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紅磡、旺角及旺角西、深水埗、荃灣、粉嶺、上水、元朗及天水圍、屯門、深井、馬灣
科目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07780
香港科技大學 | 化學 生物 物理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