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14281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學 | 工商管理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4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學歷 : 中文大學工商管理系學生,畢業於BINVALID1英中 (2020年全港中學排名首50位) 成績 : 英國語文科於文憑試考獲5*的佳績,其中卷一閱讀考獲5**、卷二寫作、卷三聆聽綜合及卷四說話均考獲5*。中國語文科考獲5,其中卷五綜合卷5**。 IELTS雅思英文國際試中獲BINVALID7.5, 其中聆聽卷更獲BINVALID8.5(滿分為9), 閱讀獲BINVALID8.0, 會話亦獲BINVALID7.0,符合大多歐美名校的入學條件。 教學經驗 : 我於幼吾幼慈善基金有兩年為區內小學生義務教學的經驗,曾任職一年補習社小學功課輔導班導師,以及有三年為國際英文小學生上門補習的教學經驗。 本人亦有幸獲母校嘗識,獲聘為初中英文輔導班導師;有兩年為BINVALID 1英中初中、高中生上門補習的經驗;亦曾幫中六自修生補底;教學經驗豐富。 教學特色:為人有耐性,教學認真,會按學生的性格和需要調整教學,方法及程度不一,因材施教。 本人主攻英語補習,可以中文或全英文授課。除基本文法、生字外,亦包括閲讀、寫作、說話等技巧,為公開考試打好基礎。 可提供練習及筆記,歡迎課後WhatsApp提問。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沙田馬鞍山、大埔、粉嶺、上水、元朗及天水圍、屯門
科目
小一-中六
英國語文
小一-小六
全科
中一-中三
地理
世界歷史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15/hour
導師編號 114281
香港中文大學 | 工商管理
學費
$21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