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0290
31-35歲
2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學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是一位全職兩文三語補習導師,11年教育經驗 。 INVALID 性質:全職補習導師,11年經驗,專補中、小學的中文、英文、普通話 INVALID 性格: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感、善於溝通、照顧小朋友、有效管理課堂秩序。 INVALID 經驗:2009年至今擁有11年豐富的教育經驗,曾任多間教育機構的導師,教授本地學校和國際學校學生、現是上門或Zoom視像教學導師。 INVALID 教授:小五小六呈分試中文、英文,中學DSE文憑試中文、英文、通識,中小學普通話,國際學校IB課程普教中。 INVALID 所有課堂都會提供筆記、針對學生弱項的練習、模擬試題。 INVALID 學歷背景:香港城市大學榮譽學士畢業,中學公開試中文5級,閱讀卷和作文卷5*級,持有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證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觀塘、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牛池灣
科目
K3-中三
全科
初級-高級
普通話
IELTS
英語會話
小一-中七
英國語文
數學
小一-year 13
中國語文
中四-中七
數學(M1)
數學(M2)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50/hour
導師編號 120290
香港城市大學
學費
$25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