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1639
20-25歲
8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學 | 社會工作(榮譽)文學士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就讀於香港理工大學社工系二年級,畢業於元朗區傳統英文中學(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為2020年DSE考生,中文閱讀分卷獲得5**佳績,數學、生物及經濟亦取得等級5。曾於非牟利機構擔任義教老師兩年,有教導小朋友的經驗。待人溫和友善,善於溝通,富有耐性,會根據小朋友的學習程度而調整教學方式及節奏,以為學生提供適切的指導。同時願意提供課後Whatsapp問功課服務,即使不處於補習時間亦歡迎詢問學業上的疑難。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秀茂坪、觀塘、慈雲山、樂富、九龍塘、石硤尾、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荃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元朗、天水圍、葵涌、葵芳、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牛池灣、葵興、旺角
科目
K1-小三
全科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中一-中三
數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托管中心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0/hour
導師編號 121639
香港理工大學 | 社會工作(榮譽)文學士
學費
$16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