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2470
20-25歲
(0)
University of Adelaide | 獸醫學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我叫Marco。我是一名2年級獸醫學生,目前就讀於澳洲Uniersity of Adelaide(澳洲八大)。現在處於間隔年(gap year)所以可以長補。我已經在國外學習了6年(在英國學習了2年,在澳洲學習了4年)。我是一個勤奮,堅持,有愛心和耐心的人。我對改善動物福利和保護動物的熱情是我踏上成為獸醫之路的原因。我喜歡與其他人分享我的知識。而我在英國讀書時,我有教孩子的經驗。我了解在教孩子時要有耐心和共情心的重要性。我也會提供練習給學生。 我已在外國讀了很多年,英文發音和理解能力非常好,我有信心能夠提升學生的英文能力。年輕的時候,我的成績未如理想,但是在高中後,我發現了一種對我有用的學習技巧,那使我在學習中表現出色。我希望我能夠幫助學生尋找適合自己的學習技巧。 現在補緊小一學生英文和數學 (瑪利諾修院學校(小學部)) ,小四和小六英文,中三Chem Bio,Year 12 chemistry和biology(international school)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九龍塘、何文田、九龍城、土瓜灣、紅磡、油麻地、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新蒲崗
科目
K1-小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5/hour
導師編號 122470
University of Adelaide | 獸醫學
學費
$2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