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25622
20-25歲
(0)
香港教育學院 | 視覺藝術,世界歷史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本人現為香港教育大學藝術及教育學系二年級生,畢業於港島區band1英文中學。 過去於文憑試中視藝科考獲level 5,能指導學生製作SBA作品集及提供有關公開試中藝術評賞及藝術創作的取分技巧。本人亦擅長繪畫塑膠彩、素描、水彩、漫畫、手工藝等等,可以協助培養兒童對藝術的興趣。 本人曾於兒童腦神經反饋訓練中心任職助理訓練員,同時間協助4至5名5至10歲的兒童進行訓練。當中受訓的有不少為SEN學童,從而提升了本人在對待小朋友時的技巧、愛心和耐性。最近正為小學六年級學生補習視藝科以應對呈分試,亦在畫室任職導師,以小組形式教授6-12歲的兒童做勞作和繪畫。 此外,本人相信每位學童都是可造之才, 作為老師的責任,便是以最適合他們的教育方式,使他們進步和培養對學習的興趣。本人亦可擔任小學全科導師或功課指導。有需要歡迎聯絡本人,謝謝!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跑馬地、北角、荃灣、大埔、筲箕灣、西灣河、柴灣、小西灣、鰂魚涌、太古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小一-中六
視覺藝術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10/hour
導師編號 125622
香港教育學院 | 視覺藝術,世界歷史
學費
$31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