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2634
20-25歲
(0)
歷史 .視覺藝術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 ,我叫charlotte,是中學應屆畢業生。本人生在一個較多兄弟姐妹的家庭裡,並且是家中長子,從小就負責輔導弟弟妹妹的工作,所以有充足輔導經驗,同時也讓我更有耐心更容易於小朋友相處,讓他們在一個輕鬆的環境下學到知識。另外本人的數學成績一直都有著不錯的水平,並且有一套自己簡單易懂的教學方式,能使學生更易於理解。其次本人小學是在內地就讀的,因此也能夠用普通話教學。本人在輔導工作中頻頻得到好評,經常能把困擾學生的概念解釋清楚,因此我得到了巨大的滿足感,輔導工作讓我在鞏固知識的同時能夠幫助到他人,因此我希望能夠透過此網站幫助到更多人。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深水埗、長沙灣、荃灣、青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葵興
科目
小一-中六
數學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學歷
高中畢業(DSE)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0/hour
導師編號 132634
| 歷史 .視覺藝術
學費
$16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