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2645
36-40歲
2
 成功案例
(0)
嶺南大學
性別
年齡
36-40歲
補習經驗
2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的母語為普通話,熟練掌握日語和英語,能說廣東話。通過日語能力等級考試N1 等級和普通話二級乙等的證書,並且在語言中心有過日語教學的經驗,受到學生的好評。有應用語言學的碩士文憑,因此對於語言教學具有相當的理論基礎,可以從語言輸入和輸出,長短期記憶以及學習動力等相關因素考慮,針對學生指定合適的教學計畫,以更有效的提高學習效率和學習興趣。同時本人還就讀嶺南大學翻譯文學碩士的學科,因此對於文學性的讀物會有較深認識,對於學生也可以活用翻譯學科的知識來教授學生如何靈活和適用的掌握語言之間的轉換。本人有耐心和有責任心,希望通過教授的方式幫助更多的學生提高語言能力。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跑馬地、九龍塘、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鑽石山
科目
初級-高級
日語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430/hour
導師編號 132645
嶺南大學
學費
$4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