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3137
26-30歲
(0)
香港中文大學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Hello,我叫Tony,現正於香港中文大學修讀音樂文學碩士學位,並快將畢業。在此之前,我在紐約居住了八年,於CUNY Baruch College完成了我的市場學(廣告)商學士學位後,在廣告業工作了三年,上年春天時,為了有更多時間與父母相處,和繼續精進音樂和鼓樂,決定辭職及回流香港。在教學經驗方面,我在中學畢業後就開始在補習社為小學及中學生提供功課輔導服務,及後在紐約求學時,我也開始了我的音樂教育事業,向不同年齡及背景的學生教授流行鼓,而現時,我也在不同琴行及上門教授流行鼓,因此,教育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並相信自己有能力教授不同年齡及背景的學生。除此之外,我也能以廣東話,英文及國語提供兩文三語的教學。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香港仔、鴨脷洲、赤柱、九龍塘、何文田、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青衣、青龍頭、深井、馬灣、東涌、荔枝角、美孚、彩虹、鑽石山、新蒲崗、旺角
科目
小一-中六
英國語文
小一-中三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普通話)
導師經驗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70/hour
導師編號 133137
香港中文大學
學費
$37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