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3558
20-25歲
(0)
香港城市大學 | 亞洲及國際研究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本人是香港城市大學的亞洲及國際研究學科的三年級學生。本人熱愛教導小朋友,具耐性和愛心,喜歡幫助培養和發掘小朋友在學習上的求知欲,為他們在學習經歷上帶來樂趣。而且,本人在中文寫作和普通話方面具豐富知識。大專一、二年級時,本人主修文科,熟悉中文學術寫作的結構和模式。同時,本人在有關普通話的科目上考獲A+級別,掌握拼音,聲母韻母和聲調等應用,並具有至少10年的普通話拼音打字經驗。因此,相信本人豐富的中文寫作和普通話知識能加深學生對上述兩科的了解,讓小朋友喜愛學習中文從而提升校內的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灣仔、銅鑼灣、北角、觀塘、樂富、九龍塘、九龍城、油麻地、尖沙咀、深水埗、長沙灣、荔枝角、鰂魚涌、藍田、油塘、彩虹、牛頭角、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旺角
科目
K1-小三
全科
K1-K3
幼兒中文
初級-高級
普通話
小一-小六
中國語文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65/hour
導師編號 133558
香港城市大學 | 亞洲及國際研究
學費
$16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