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4581
20-25歲
1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學 | 金融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家長你好,本人為現就讀於香港城市大學金融系的一年級生。最擅長的課目為數學與中文,於2021年DSE中,中文卷一(寫作卷)考獲5*及數學(中文修讀)考獲5的成績。我現時亦為一名中五學生補習會計(中文修讀)及一名中二學生補習數學,因此仍舊熟悉DSE所考核的內容、模式與做題技巧;我亦曾擔任輔導班導師,為多名小三至小六學生輔導功課,富有耐性,且能夠用簡單的言語向學生解釋複雜的概念。學生如有需要,我亦可為學生準備額外的課外練習,以供學生多加練習,達致學生在學科水平上的提升。此外,我亦提供24小時WhatsApp問書服務,不怕辛苦,務求全力協助學生在學業上遇到的困難。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西環、香港仔、鴨脷洲、赤柱、樂富、九龍塘、石硤尾、深水埗、彩虹、牛頭角、鑽石山、黃大仙
科目
小一-中六
數學
中一-中三
世界歷史
中一-中六
商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00/hour
導師編號 134581
香港城市大學 | 金融
學費
$20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