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自薦導師曝光率增加約700%
自薦導師
導師編號 135089
51-55歲
(0)
香港城市大學 | 財務及經濟
性別
年齡
51-55歲
補習經驗
10年
導師特色
有耐性
提供筆記
提供練習題/試題
長期補習
WhatsAPP問功課
應試策略
題目講解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你好,本人為香港中學註冊教師,中文大學碩士,持中大高級教育文憑,任教中學(BAND 2A) 20多年,任經濟科科主任及課程組主任,負責全校學生有關學習策略的工作。 本人教授的學生在多屆D S E經濟科公開試中,增值全港最高,為全港首5 %。本人過去一年及現在與近40名學生進行視像補習,效果良好。 本人亦曾借調教育局,並擔任經濟科參考書及經公科課本/作業的作者,替出版社編寫教科書及網上教材。現在本人擔任全職補習老師,主要替香港、英國及澳洲小學、初中、D S E 、G C S E、IGCSE、AS Level 及A Level (AQA、O C R、Edexcel &WJEC)學生進行視像補習,主要補習科目為經濟及數學科。 本人會提供筆記, 練習,教授學生如何有效學習,例如做筆記及運用概念圖等,並按需要批改學生功課及測驗,學生可於補習課後透過WhatsApp問功課。 如你亦有興趣以網上形式進行補習,可聯絡本人。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中半山、灣仔、銅鑼灣、北角、何文田、尖沙咀、將軍澳、荃灣、屯門、青龍頭、元朗、天水圍、柴灣、太古
科目
小一-小六
全科
小一-中三
數學
中四-中七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全職補習導師
學歷
碩士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40/hour
導師編號 135089
香港城市大學 | 財務及經濟
學費
$24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