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5940
20-25歲
(0)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暫無數據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大家好,本人現職全職補習導師(全職+兼職導師資歷有近3年),故本人熟悉各學校的要求和學校課程安排。而工作主要教授小一至小六學生功課。平日工作職責包括: 1.教授和核對學生功課 2.跟進學生默書和測驗考試 3.批改和預備學生相關課程的練習 4.維持課堂秩序 5.與家長保持聯絡作update學生在補習中心的情況和表現 6.處理文書上的文件(學生出席表的製作) 另外,亦有在非功課班時段,教授中文作文班(小一至小六)。還有,K2K3的功課班和Phonics班的教導。 選擇從事教育行業的原因: 想用自己的能力感染和傳授下一代,還有,本人喜歡小朋友,在補習行業工作令我感覺舒服而自然,亦充滿使命感。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油麻地、尖沙咀、深水埗、長沙灣、粉嶺、上水、屯門、荔枝角、天水圍、藍田、九龍灣、旺角
科目
K2-小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學歷
大學生(非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20/hour
導師編號 135940
學費
$12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