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37366
20-25歲
7
 成功案例
(0)
香港教育學院 | 中文教育
性別
年齡
20-25歲
補習經驗
3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Hello我叫Hasley,畢業於香港真光書院,現就讀香港教育大學中文教育系year2,同時亦有修讀教學心理學,曾任職數間補習社導師,將來有意投身教育行業。我明白大多數學生在學業上遇到既煩惱和日校老師的普遍不足。我的教學方式有屬於自己多年學習和出外補習所吸收的經驗和技巧,不會要求學生死背爛背,能正確以省時省力的方法教導學生熟讀課本上的知識和應試技巧 課後隨時歡迎學生whatsapp問書,亦會提供notes。 亦歡迎以小組形式上課,並會對學生負責並耐心教導,盡力提升學生成績和解答對科目的疑難。:)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薄扶林、中上環、西環、灣仔、銅鑼灣、跑馬地、北角、香港仔、鴨脷洲、九龍塘、紅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沙田馬鞍山、大埔、鑽石山、太古、旺角
科目
K1-K3
幼兒中文
小一-中五
中國語文
小一-中四
數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學歷證書
身份證
香港中學文憑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25/hour
導師編號 137366
香港教育學院 | 中文教育
學費
$2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