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54440
26-30歲
2
 成功案例
(0)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1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陳氏自小習箏,幸遇良師,讓陳氏視學習古箏為樂趣,並於早年考獲中央音樂術科考試古箏演奏文憑。陳氏自獲演奏級後,致力教授古箏知識,並推廣習箏文化,培養學生對中樂的興趣,期望將傳統的古箏演奏傳承下去。 陳氏曾參於多場公開表演,包括箏萌寄情、辛小紅音樂天地大匯演、中西區文化藝術節等等,均獲好評。陳氏致力向不同年齡人士推廣中樂文化,希望藉此啟發他們的音樂潛能及興趣。學生遍及學前兒童、學生、成年人到退休人士。 陳氏現在多間中小學擔任古箏導師,同時也教導了不少琴行以及私人學生,教學經驗超過7年,也曾為學生排練不少的校內演出:包括籌辦龍情妙韻樂滿塘周年音樂會2019的古箏演出,替學生安排樂曲及排練。 此外,陳氏鼓勵學生參加比賽,如:校際音樂節,他們大多取得佳績,更有不少位列三甲。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鰂魚涌及太古、秀茂坪、觀塘、將軍澳、鰂魚涌、藍田、油塘、九龍灣、太古
科目
-
古箏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525/hour
導師編號 54440
Edinburgh Napier University
學費
$52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