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73507
31-35歲
6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學 | 化學工程
性別
年齡
31-35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是香港科技大學化學及環境工程畢業生。本人有7年補習經驗,擅長教中文、數學及理科(包括物理、化學及綜合科學)。在我的補習經驗中,普遍學生在補習後有明顯進步,例如曾為一名中三學生補物理及化學,成績令人滿意,其後學生亦有再主動找我補數學:另外其中一名中一生補習數學後由不合格升到接近80分, 名次進入十名內。本人的教學方針是(一)着重幫助學生理解及改善弱點,打好根基;(二)教導學生應不同題目對的方法,再加以適量練習鞏固所學,不奉行盲目過度操卷,避免令學生反感。本人有接觸過不同類形的學生,曾是補習社導師,亦有為小一至初中的學生補全科和專補中文、數學、物理及化學的經驗,因此本人善於與不同性格和能力的學生進行溝通及進教導。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彩虹及牛池灣、鑽石山,新蒲崗及黃大仙、旺角及旺角西、沙田大圍、沙田市中心、沙田小瀝源、彩虹、九龍灣、鑽石山、黃大仙
科目
初級-高級
普通話
-中三
理科
小一-中三
全科
中國語文
中一-中五
化學
數學
物理
中一-中三
綜合科學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畢業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330/hour
導師編號 73507
香港科技大學 | 化學工程
學費
$3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