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9775
26-30歲
13
 成功案例
(0)
香港城市大學 | 資訊系統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本人中學畢業至今3年, 曾為2間中學提供中六經濟拔尖班課程, 至今已為超過80名學生提供補習服務,能為學生提供不同的表達及解釋方法,亦有自製筆記。 DSE ECON LV 5* 選修單元一,中中畢業,大學經濟 A。 主張為學生以簡單及多種表達方法解釋經濟概念,並不主張死記爛背。 BAFS Dse lv 5 選修會計,大學會計 A,中英課程均可以。一般學校課程只提供簡單解釋後,主張要學生操練至理解為止,打擊學生對會計的興趣。因此本人主張先令學生理解做法,原因,目的及一般的題型,再透過做1-2題題目去令學生對課題更深刻。 除了課本內容外,若家長同意,本人亦可透過提供其他活動/遊戲改善學生理解,表達及邏輯思考能力,從而改善學生的學習能力。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荃灣、荔景站、沙田大圍、元朗及天水圍、屯門、深井、東涌、美孚、葵涌、葵芳
科目
初級-中級
電腦
中一-中三
數學
中四-中六
會計
經濟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230/hour
導師編號 99775
香港城市大學 | 資訊系統
學費
$23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