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4462
20-25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理工大学 | 生物,化學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於沙田區英中五旬節林漢光中學畢業,DSE最佳五科成績為該屆頭8%。化學及生物獲五級成績,現就讀香港理工大學機械工程二年級。 本人初中及高中初期成績曾為中下游,明白學生在學習不同科目上的困難,並會有特別制定的教材和教學方法,以讓學生清楚理解重要概念及應試技巧,不用硬記死背應付學業。 本人曾幫助不同程度的高中學生補習,清楚明白不同程度學生的需要,幫助他們提升成績。 本人有熱誠,會耐心教學,因才施教,保證準時上堂,不會無故失約。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西环、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九龙城、油麻地、大角咀、长沙湾、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沙田马鞍山、荔枝角、彩虹、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新蒲岗、牛池湾、旺角
科目
中一-中三
全科
中四-中六
生物
化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00/hour
导师编号 134462
香港理工大学 | 生物,化學
学费
$2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