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101905
26-30歲
5
 成功案例
(0)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無補習經驗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您好,我叫Alison,在九龍灣青年學院就讀印刷媒體,課程中除了學習印刷當中的知識外,這一科亦是以設計為主。現升上HKDI就讀室內設計課程,展望將來希望成為高級室內設計師以及取得獎學金往英國繼續進修。 其次我對於設計有著濃厚的興趣,希望能在空餘時間教授及培養小孩藝術感,使他們從小培養興趣和建立藝術思維,從中學會耐心及提高創作力。 我很喜歡小朋友,也非常樂意教導他們。我亦承諾我會耐心教導每一位小朋友,用心工作,兼顧學業與工作。 希望您能考慮聘請我,謝謝! 以下是一些相關履歷,謝謝你花時間觀看。 工作經驗: 我曾於2016年暑假期間於寵物店當學徒。 2017年擔任私人教畫導師,有6個月經驗。 2018年兼職畫室導師。 技能: 在運動方面本人在校參與籃球隊共四年; 擔任籃球隊副隊長更為校獲得一年區冠軍; 曾獲一分鐘走籃季軍; 然而,每年陸運會亦獲不少獎牌,包括: 100米、跳高、跳遠及4×400接力賽等 在電腦方面本人懂photoshop,Ai,ID等的軟件 在藝術方面,本人曾教授4-14歲小朋友繪畫,多數教授粉彩、廣告彩、木顏色、油畫及漫畫 獲奬記錄: 2018年-<譚媛慈善基金>獎學金 2018年-印刷商會獎學金 RSPH-Level 2 Award in Food Safety in Catering 獲Notre Dame College 頒發: 2013-Visual art 全級第二名 2014-Visual art 全級第一名 2015-Art 全級第三名 Thank you!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北角、鰂魚涌及太古、觀塘、彩虹及牛池灣、樂富、九龍塘、土瓜灣、將軍澳、沙田火炭、九龍灣
科目
初級-高級
電腦
初級-中級
繪畫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曾在補習社工作,教育機構老師
學歷
大學生(非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95/hour
導師編號 101905
學費
$195/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