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師編號 95640
26-30歲
(0)
性別
年齡
26-30歲
補習經驗
5-10年
導師特色
暫無數據
補習概覽
導師資歷
網上課程
家長評論
簡介
Nice to meet you, I\'m Francis. 本人畢業於CSWCSS,為2016-17DSE考生,於DSE中的Core Maths(數學必修部分)及Physics(物理)分別考獲5*及5,另外於中國語文科中的聆聽與綜合能力分科(Listening and Integrated Skills)考獲5*。僅希望能為學生們於MATHEMATICS(Compulsory Part & Extended Part (Calculus and Statistics))及PHYSICS等的學科中疑難排解並釐清concept!如有需要,可以提供notes及exercises!另外,我也在rock school drum kit 考獲merit的成績!
補習形式
上門補習
補習地區
旺角及旺角西、大角咀、深水埗、長沙灣、荃灣、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
科目
一級-九級
樂理
小一-中六
全科
主要語言
中文(廣東話)
導師經驗
沒有機構補習經驗,學生
學歷
大學生(學位)
家長評論
暫無數據
學費
$140/hour
導師編號 95640
學費
$140/小時
fast rigister 3秒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