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6286
20-25岁
5
 成功案例
(0)
香港科技大学 | Biology Chemistry BAFS (Accounting)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德望學校應屆文憑試考生。由校內到校外,本地到海外,幼兒園到高中均有教學經驗。校內成績一向出類拔萃,於中五下學期搶占榜眼,更奪全年全級頭五名。校內個案經過循循教導後,成績突飛猛進。在學業成績方面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穩守榜首連續三個學期 (不會提供任何補習服務,會為您轉介個案給更有實力的導師),生物科穩居榜眼中五全年 化學科亦於同期考奪全級頭十名 數學科在中六上學期也獲全級頭十名。在進修方面, 本人已獲四間英國名院校錄取,包括倫敦大學學院 (UCL)。 本人胸懷熱忱,刻苦耐勞,更準備不少補充練習,自家筆記,望求為學生提供貼身服務,盡我所能幫助學生。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秀茂坪、观塘、何文田、九龙城、红磡、蓝田、彩虹、九龙湾、钻石山、牛池湾
科目
K1-中三
全科
初级-高级
英文拼音
中四-中六
化学
生物
中国语文
英国语文
数学
通识教育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550/hour
导师编号 116286
香港科技大学 | Biology Chemistry BAFS (Accounting)
学费
$5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