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7057
20-25岁
9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学 | 中文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為2019年DSE考生,畢業於傳統Band1英中,現就讀香港中文大學中文系四年級。 ***6年補習經驗,曾擔當到校功課輔導班導師,主要為小學生提供補習服務,有豐富的補習經驗。 ***小學時期在校成績維持在全級前三,中學時期文科成績優秀。 ***具幼兒教育經驗,修讀了一年半的應用學習課程(幼兒教育學科),於DSE乙類考獲最高成績——達標並表現優異(II)亦具幼兒園實習 經驗。 ***曾於中學考獲普通話科全級第一,自幼於廣普雙母語環境下成長。 ***可按學生學習進度提供自製筆記,並以生動形式及例子作教學。 ***如學生課後有不解之處,可以WhatsApp/WeChat問書。 ***為人有耐性及有責任心,喜愛小朋友,能為貴子女提供具趣味又有效的課堂。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秀茂坪、观塘、慈云山、乐富、九龙塘、何文田、土瓜湾、油麻地、大角咀、美孚、蓝田、油塘、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新蒲岗、牛池湾
科目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50/hour
导师编号 117057
香港中文大学 | 中文
学费
$1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