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19890
51-55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公开大学
性别
年龄
51-55岁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乃國內幼兒師範學校畢業,十分熱愛教育工作。在香港多間國際幼稚園從事專職普通話教學十多年,積累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善於針對孩子的年齡特徵,運用生動有趣的故事、歌曲、美勞、律動、多媒體等不同的方式教學,讓孩子ㄬ寓學習於遊戲中ㄭ。 資歷: 國家語委普通話水平測試二級甲等(90.8分) 中文大學普通話教學法專業文憑(成績優異) 中文大學普通話高級文憑(成績良好) 香港公開大學幼兒教育文憑(CE) 工作經驗: 寶兒中英文幼稚園普通話教師(4年) 翠茵國際幼稚園普通話教師 (5年) 明慧國際幼稚園普通話教師(9年至今) 上門幼稚園/小學生普通話補習(兼職)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湾仔、铜锣湾、北角、将军澳、筲箕湾、鰂鱼涌、蓝田、油塘、九龙湾、太古
科目
初级-中级
普通话
主要语言
中文(普通话)
导师经验
幼稚園導師
学历
大学生(非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00/hour
导师编号 119890
香港公开大学
学费
$3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