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4641
55岁以上
9
 成功案例
(0)
香港公开大学 | 中國語言及文學
性别
年龄
55岁以上
补习经验
5-10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經驗豐富普通話、中文、常識教師, 本人是香港教育署注册教師,曾經在學校教授普通話、常識和用普通話教授中文,母語是普通話,在香港上大學,主修中文,超過二十年教授普通話和普通話教中文的本地學校和國際學校的經驗,學生成績進步顯著,喜歡中文,普通話和常識。有教授IGCSE中文, 幼稚園和中小學普通話水平考試GAPSK證書課程的經驗,也有多年教授外籍人士的經驗,教學盡責,有耐心,關心學生,有信心提高學生的普通話,中文和常識水平。學生包括漢基,耀中,弘立,喇沙,男拔,培正,宣道,寶山,美國國際學校,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 等中小學和幼稚園。 本人可以教授中學,小學,幼稚園的本地和國際學校的學生,也可以教授 成人 和 外籍人士。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佐敦、尖沙咀、彩虹、钻石山
科目
初级-高级
普通话
小一-小六
常识
小一-中三
中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普通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全職補習導師
学历
大学毕业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450/hour
导师编号 124641
香港公开大学 | 中國語言及文學
学费
$4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