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4892
26-30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浸会大学 | 地理,經濟
性别
年龄
26-30岁
补习经验
3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你好,我叫Bella,現就讀於香港浸會大學傳理系。公開試成績中,中文寫作取得5等,聆聽,說話取得4等,英文說話.取得4等,寫作取得5等,地理取得4等。在國家級普通話水平測試更是取得二級甲等的佳績。且本人已有3年的私人補習經驗,為英文小學,中文小學的學生提供完成練習和筆記,具有豐富教學經驗。本人在大學期間,更是修讀了基礎普通話和商業普通話。因此,我的普通話教學適合初學者,和已有普通話基礎的學生,為將來的事業奠定商業用詞和對話的基礎。本人曾為患有語言障礙和過度活躍的學生補習,深知如何教導有學習障礙的學生學習,也明白富有耐心和愛心是身為一名補習老師十分重要的特質。因材施教,提供課後問答和練習。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湾仔、铜锣湾、北角、筲箕湾、西湾河、柴湾、小西湾、鰂鱼涌、太古
科目
初级-高级
普通话
小一-小六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普通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90/hour
导师编号 124892
香港浸会大学 | 地理,經濟
学费
$19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