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5029
20-25岁
3
 成功案例
(0)
地理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家長你好!本人是應屆文憑試畢業生,就讀大圍BAND 1英文中學,主科成績不俗,可以提供上門補習,歡迎有興趣PM。 👧🏻對象: 中一至中六的學生(精中文、英文及地理;數學補底) 小六以下的學生(全科) 🕖時間:每逢星期一至五皆可,時間可議 👥教授方式:面授 🗺地區:住在沙田,詳細可議 💰時薪要求:$160 up 🌟在校內的上述科目(中文、英文及地理)均有頭3名的成績,更有為以上科目精心製作的筆記,所以在這些科目上能有更深入的理解和運用 🌟本人是校內英文文化學會的主席及英語大使,有一定英語能力,在會話、閲讀、寫作及聆聽方面深有心得 🌟本人在中一、中二時成績十分差,但在中三時發憤圖強,最終學有所成,亦獲得多項助學金及獎學金。因此本人十分了解學習底子較弱學生的學習難處,能夠針對學生的弱點,因材施教。 🌟本人為別人補習及義教的經驗豐富,學生成績能有所提升 💖本人為人正直、有愛心、有耐性,擅長跟不同性格的學生相處,照顧到他們各方面的需要,包括知識及情緒等。 💖當了解學生的學習程度後,會為學生準備學習教材,例如補充練習及模擬試卷,以助學生在考試中奪得佳績。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乐富、九龙塘、尖沙咀、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马鞍山、钻石山、黄大仙、旺角
科目
K1-中三
全科
中一-中五
地理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300/hour
导师编号 125029
| 地理
学费
$3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