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5243
20-25岁
1
 成功案例
5.0
(1)
香港城市大学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你好,我現於大學就讀心理學榮譽社會科學學士,希望將來可以成為一名兒童心理學家。本人是一位有耐心、責任心重的人。 現時我在輔導及補習的工作上,只要在課堂上小朋友不明白,我也會利用課堂外的時間解答小朋友的問題,家長有關的教學要求也會盡量配合。 擅長發現小朋友的弱項,及善於發現小朋友抗拒學習的原因。 大部分的兼職都是有關教育方面,例如: 香港大學中的教育心理學系做有關小朋友的心理學研究、 補習社中輔導小朋友、 在外上門補習的經驗(當中有為SEN小朋友補習的經驗)、 協助出版社編輯數學書。 相信有關的工作經驗有助我明白小朋友的需求,從重點入手幫助小朋友提升專注力、學習能力,不是針對於小朋友短期內的考試成績,而是提升小朋友長期的學習能力。由此小朋友在課堂上變得更有意義、更有效。 最後,我會根據小朋友及家長的需要使用練習、測試、筆記及遊戲(例如數字遊戲、文字拼圖),幫助小朋友鞏固日常日校中的知識,促使小朋友快樂高效地學習。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铜锣湾、北角、九龙塘、土瓜湾、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马鞍山、九龙湾
科目
K1-中二
全科
K1-K3
幼儿中文
幼儿英语
幼儿数学
小一-中二
数学
中国语文
英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補習社工作,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45/hour
导师编号 125243
香港城市大学
学费
$14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