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5248
20-25岁
2
 成功案例
(0)
香港中文大学 | 專業會計學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1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現時為中文大學專業會計學一年級學生,在2020DSE中,在商科(英文卷)取得5+成績: BAFS(Accounting)5* THS(旅遊與款待)5* Econ 5 本人在文憑試中, BAFS卷二(Accounting)Part A 47/48, 而THS總分數為8X%(Essay部份其一題目更取得19/20), 現時有協助自修生補習Econ。 本人畢業於直資英文中學,亦在高中三年,考試皆是全級頭二十名,多次成為旅遊與款待(英文)全級第一名,十分有興趣研究商科。 本人對以上商科有豐富的教學大綱,教授方法有別於學校,更以淺白方式拆解深奧題目,減少背書答題,以過來人身份協助學生,應付校內及公開考試!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油麻地、青衣、沙田大围、沙田市中心、沙田小沥源、沙田火炭、荔枝角、美孚、元朗、天水围、旺角
科目
K1-小六
全科
中四-中六
经济
旅游与款待
会计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學生
学历
大学生(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45/hour
导师编号 125248
香港中文大学 | 專業會計學
学费
$24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