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25344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2年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Name: Charlotte 本人畢業於傳統band 1 英中 今年正在香港中文大學修讀經濟學士課程。 由於經濟學是需要使用大量的數學來作學習(eg M1 M2 maths core),因此對數學有很深入的認知。 本人對數學有深厚的認知和技巧。 曾在中六年份取得全級數學唯一2個學生Exam MC全對的經驗。 同時是2年數學的拔尖班的成員。 曾在2019年參與理工大學的數學比賽獲得credit。 本人十分了解到平時學生的需要,對不同學科也有一定的掌握。對現今DSE數學的考核模式和重點全部掌握在手,本人會提供多達10個Programme和過百個數學技巧。例如section A1 A2 B的作答模式亦不一樣,有過百本筆記,教學絕不落後於一般大型補習班的筆記。相信是最緊貼來年DSE的考評模式。教學不會太刻板,有耐性。 曾將兩個學生(lv 2 and lv3 )升到(Lv5* and lv5) 愈早補數愈快可以追到星!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观塘、将军澳、西贡、沙田市中心、蓝田、油塘、彩虹、九龙湾、钻石山
科目
中四-中六
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200/hour
导师编号 125344
学费
$20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