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2665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家長你好,本人於2020DSE中文科考獲lv4(Paper3聆聽及綜合卷5*)的成績,現為香港理工大學專上學院中國語言及文學系的二年級學生,並將於本學年畢業。本人目前已經獲得多所大學的有條件取錄,包括香港理工大學 語言科學系、香港城市大學 語言學及語言應用學系、香港教育大學 漢語作為第二教學語言榮譽學士學位課程等等。在學期間,本人於大專學術中文、中國古典文學、現代漢語結構等主修科目獲得A / A的成績。本人亦曾獲Dean’s List(Top 5%)、Director’s List、PolyU HKCC Outstanding Student Award。本人喜歡與小朋友相處、有耐性、守時有禮,可提供筆記及練習,亦歡迎課後Wts問書。感謝你的考慮!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油麻地、佐敦、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荃湾、荔景站、荔枝角、美孚、葵涌、葵芳、葵兴、旺角
科目
小一-小六
中国语文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生(非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45/hour
导师编号 132665
学费
$145/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