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3796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本人陶雨楗,畢業於基朗中學,具備良好三文基礎(普通話,廣東話 及英文),校內成績良好,作風優良,開朗積極,並長期於考試中保 持全級前三十名內。本人選修科目為 Chem,bio,具備良好數理基 礎,此外亦擅長文科類科目,如中文及通識教育。本人雖為學生,但 卻對教學充滿熱誠,因偶然一次教導同學而發現教學的樂趣,透過教 導他人,豐富自己的溝通交流技巧的同時,又能從成功教會他人而獲 得成就感及愉悅感。有鑒於此,本人已有志向於未來投身於教育行 業,希望透過教學,培育英才的同時又能擴寬自身的教學視野。而在 其他方面,本人曾與校內外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如探訪老人院,盲人 安老院等,希望透過參與這些活動來幫助自己提升人際溝通技巧的同 時,更能建立同理心,學會如何換位思考,如何將心比心等等。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荃湾、青衣、荔景站、沙田市中心、沙田火炭、大埔、上水、屯门、元朗、天水围、葵涌、葵芳、葵兴
科目
小一-中四
数学
中四-中六
生物
化学
中五-中五
通识教育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40/hour
导师编号 133796
学费
$14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