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3911
20-25岁
(0)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無補習經驗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Hello,我叫Nancy。本人畢業於香港專業教育學院的幼兒教育高級文憑。過去曾在兩間機構實習,實習期間會編寫教案和帶領活動,有不少接觸幼兒的經驗。而且,過去兩年還是疫情階段,學院亦安排了不少的科技課程,我學習了剪片和拍攝技巧。平日我的興趣是喜歡做小手工,很喜歡製作手寫卡和製作飾物。其次,我在二年級是選修了自由遊戲,從中我了解到自由遊戲對幼兒來說有很多好處,例如可以訓練幼兒的思維,讓幼兒從自由遊戲中表達自己的想法。除此之外,我認為幼兒可以透過遊戲中學習,我主張採用遊戲的形式進行學習,希望幼兒對學習產生興趣,而非選擇操練的形式進行。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北角、秀茂坪、观塘、乐富、石硖尾、深水埗、将军澳、蓝田、油塘、彩虹、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
科目
K1-K3
幼儿中文
幼儿数学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曾在學校當輔導生,學生
学历
大学生(非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10/hour
导师编号 133911
香港专业教育学院 | 幼兒教育高級文憑
学费
$11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