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4677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自我簡介 Ɒ2022 DSE 考生 Ɒ畢業於伊利沙伯中學 DSE成績 񧗭全部科目均獲4-5級或以上 񧗭世史及通識5* 񧗭中學選修 Econ, History 經驗 񧖉?ℭ? 有耐性,責任感,善於與小朋友溝通 񧖉?ℭ? 能針對每個學生的進度和能力做出分析和教材上的改善,因材施教 񧖉?ℭ? 流利廣東話,英文和普通話 񧖉?ℭ? 耐心教導,更可在WhatsApp 提供課後支援 主要補習科目 小學:全科補習/功課輔導 初中:歷史 高中:歷史、經濟 其他科目可商議 收費模式 fps、alipay、payme或現金支付 每堂支付 模式及價錢可商議 (視乎年級及地區)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中上环、湾仔、铜锣湾、秀茂坪、观塘、乐富、九龙塘、石硖尾、何文田、九龙城、土瓜湾、红磡、油麻地、佐敦、尖沙咀、大角咀、深水埗、长沙湾、将军澳、荃湾、荔景站、上水、荔枝角、美孚、筲箕湾、柴湾、鰂鱼涌、蓝田、油塘、牛头角、九龙湾、钻石山、黄大仙、葵兴、旺角
科目
中四-中六
世界历史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高中毕业(DSE)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50/hour
导师编号 134677
学费
$15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