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编号 135940
20-25岁
(0)
性别
年龄
20-25岁
补习经验
暂无数据
导师特色
暂无数据
补习概览
导师资历
网上课程
家长评论
简介
大家好,本人現職全職補習導師(全職+兼職導師資歷有近3年),故本人熟悉各學校的要求和學校課程安排。而工作主要教授小一至小六學生功課。平日工作職責包括: 1.教授和核對學生功課 2.跟進學生默書和測驗考試 3.批改和預備學生相關課程的練習 4.維持課堂秩序 5.與家長保持聯絡作update學生在補習中心的情況和表現 6.處理文書上的文件(學生出席表的製作) 另外,亦有在非功課班時段,教授中文作文班(小一至小六)。還有,K2K3的功課班和Phonics班的教導。 選擇從事教育行業的原因: 想用自己的能力感染和傳授下一代,還有,本人喜歡小朋友,在補習行業工作令我感覺舒服而自然,亦充滿使命感。
补习形式
上门补习
补习地区
油麻地、尖沙咀、深水埗、长沙湾、粉岭、上水、屯门、荔枝角、天水围、蓝田、九龙湾、旺角
科目
K2-小六
全科
主要语言
中文(广东话)
导师经验
学历
大学生(非学位)
家长评论
暂无数据
学费
$120/hour
导师编号 135940
学费
$120/小时
fast rigister 3秒登记